软泡芙

因为第七季开播所以暂停更新
请点开介绍
此账号是专门开的账号
用来堆一些图什么的
此账号无任何盈利作用
合集很多,占tag对不起
更多请移步《公告》合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请尽量不要在我这里
讨论正史以及反本家、aph的行为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般会在大号上
(我说我大号是个主意厨+英厨.在这个号里面是个米厨你们信吗)

<p1的第2格那里的白字黑色小字“弓”请无视掉、是不小心弄上去的

p2的开塞塞你们应该懂是什么意思

p3的第三格右边的意思应该是“我借你我的上衣穿”

第5格左边的是领头羊这个意思>.

嵌字软件:pic

中间漏掉的一部分(p2和p3中间)在这个链接里 


翻译完了。感觉在晚上人比较少耶

顺便问一下、你们想让我翻译我合集未翻译的漫画中的哪个

评论(12)

热度(769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